芊荛(读音是 qian rao)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文中
日常修补自己文的bug,一段时间不看说不定就变了。
我吃叶攻,目前大部分文都是叶攻。
重度中二病患者
一个纯粹的读者。爱书爱全职爱叶修但不混粉圈
修聪,叶吴,叶白,叶君,叶魏,叶修X张家兴等冷cp爱好者,唉。
欢迎掉坑。
偶数控,总会费尽心思的凑偶数
最近很忙,没时间更新

【叶all】在自己萌的cp发粮的时候怎么保持矜持?08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的文中

周泽楷是第五赛季出道的,当周泽楷出道的时候,叶修的时代已经渐渐落幕了,他只能从往日的视频里了解到叶修的一些风姿。

周泽楷不善言谈,却善于观察,他知道叶修有多强,也看得出嘉世面临的问题,只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或者,该不该说,该说的话又得怎么说……

周泽楷设想过很多次叶修的性格,他不喜欢被采访,喜欢保持神秘,却又能对当初风头正盛的百花毫不留情的百花公开嘲讽……所以周泽楷想叶修一定不太好相处。

但当他和叶修接触之后——确切的说是叶修和他接触之后,他万万没想到叶修竟然是这么个性格。

叶修前辈脾气挺好的,和大部分职业选手的关系都很好,并不神神秘秘的;而且前辈只是比较喜欢说实话,并不是个刻薄的人,就算是他这种性子和前辈聊天也不会很尴尬。

只是……前辈他是个腐男啊啊啊啊!还喜欢YY他和他的好朋友江波涛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一开始的时候总会被叶修逗的面红耳赤,然后结结巴巴的解释半天他和江波涛之前是纯洁的朋友关系,好吧,其实真实情况是江波涛负责说,他负责"嗯"。

至于后来……

后来他就习惯了。

其实他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可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久而久之的,就越来越沉默了。

第八赛季轮回拿了冠军,叶修那会儿刚刚退役,组建战队的事儿也没个着落,也算比较闲,视频就索性多剪了几组。

叶修先是认真严肃的分析了一遍比赛,把那些需要整理的资料都分门别类的整理好,其次——

就带着猥琐的笑容一边吃粮一边产粮了。

当然,叶修觉得腐很正常,所以他就光明正大的腐,剪完视频依旧先发给周泽楷他们请求授权。

其实叶修剪的视频仅仅从荣耀角度看的话,很专业,但他的专业是为了展示【周江】的基情,这就很坑爹了啊,人那是队友情,不是基情,但默契在那里摆着,那就是仁者见仁,腐者见腐的事儿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那会儿相当懵逼加抗拒,各种解释,却总被叶修一句:"我知道,就是随便YY一下。"给堵回去。

刚好要开始第十赛季,兴欣刚拿了挑战赛冠军之后,叶修估计是松了口气,翻出了第九赛季季后赛轮回对霸图的视频,剪了个【周江】,还开车的视频。

这时候叶修"调教"了他们一年多,他们已经可以相当淡定的面对叶修的坑爹视频了。

好吧,我们的枪王大大还是有些不淡定,有些害羞的。

主要是他想着下一次能说点什么反驳一下叶修的"谬论",就羞答答的搜索了"荣耀职业选手cp",发现【周叶】这个cp的排行竟然比较靠前。

翻翻评论,看见有人说"前后两个荣耀第一人的cp实在是太有感觉了啊啊啊,真的好萌啊啊啊!"

周泽楷愣了一下,才想起了自己现在似乎顶着个"荣耀第一人"的名头,而这个名头以前是叶修的。

周泽楷想了想叶修,想了想叶修剪的那些视频,猛然间发现,没有【周叶】,确切的说是很少有叶相关cp向的视频。

周泽楷有些开心,他终于找到反驳叶修前辈"谬论"的说辞了!

周泽楷决定了,等下一次叶修前辈剪与他相关的cp向视频的时候,他就用这一点反驳他!

不过具体该怎么说呢?怎么表达才好呢?直接说:"我觉得你和那谁谁也很有cp感但是你为什么不剪呢?"

不行不行,这么说好想有点太强硬了吧……

周泽楷苦恼的抓了抓头发。

再之后荣耀职业联赛第十赛季就开始了,叶修很忙,没来得及剪多少视频,所以周泽楷的话就一直考虑着没有说。

直到季后赛开始之前,叶修都没有剪视频。

然后季后赛,叶修给兴欣剪鼓励性视频的时候,顺带剪了个【江周】。

周泽楷:……

江波涛:……

叶修:哈哈,你们不是习惯了吗?

周泽楷:前辈,我发现你从来没有剪过叶相关的cp向视频。

周泽楷:分享链接:荣耀职业选手cp排行榜

周泽楷:前辈,你都没有剪过这些比较热的cp。

叶修:例如【周叶】?

周泽楷:……

叶修:我对【周叶】不感兴趣,但是突然觉得【叶周】还是比较萌的,等我剪好给你看啊。

周泽楷:……

他不是这个意思,前辈又把话题拐到奇怪的地方去了……

江波涛:前辈你真可怕,腐起来连自己都YY。

叶修:呵呵,小意思小意思。

于是,在兴欣和轮回决赛之前,叶修剪了一个【叶周】。

叶修:相信我,我绝对会扑倒你拿到冠军的。

周泽楷:……

叶修:要比赛了,我随便来挑衅一下。

周泽楷:我也很期待和前辈一战!

周泽楷忽视了叶修的调戏,他是真的很想和叶修一战的,他明白叶修,就像叶修明白他一样。

他相信他们一定会有一次酣畅淋漓的对决。就像是……全盛时期的叶修对战现在的叶修,快要退役的周泽楷对战现在的周泽楷一样。

叶修:呵呵,明天见。

周泽楷:明天见!

当然周泽楷还是淡定的看了那个视频的,他和叶修的交集不多,所以视频也不是很长,而且cp感很弱。

只是周泽楷总感觉自己看懂了什么,隐隐约约的,有些悲伤,有些甜蜜。

即使是决赛,周泽楷也很淡定,他对自己很有信心,即使对手是叶修前辈,他也只感觉到了兴奋。

压力当然有,但是那种压力却让周泽楷更兴奋了。

他淡定的洗漱完,规规矩矩的躺在床上按时睡觉。

晚上睡得很好,还做了个梦,梦见叶修前辈对他这样这样以及那样那样,早上醒来,内裤湿了,他的小兄弟还很精神的对他敬礼。

小周同志有点懵逼有点慌,他做贼似的换洗了内裤,洗了澡,把自己收拾的整整齐齐的,看时间还早他有点慌张的在寝室里晃。

"怎么办怎么办?我不是弯了吧?我弯了弯了怎么办?……"

周泽楷给自己倒了杯水,狠狠的喝了一口,把自己定到椅子上还没一秒种,就又开始慌张的走来走去。

"怎么办怎么办?我弯了弯了,对象还是叶修前辈……怎么办怎么办……"

过了一会儿江波涛例行敲了敲门:"队长,好了吗?一起去吃早饭吧。"

周泽楷身体一僵,整个人冷静下来,"哦,对了,我们今天还有比赛来着。"

然后周泽楷就忘了昨天晚上那个梦,也忘了自己貌似弯了。

他脑子里只剩下荣耀与比赛了。

第一场比赛是兴欣主场,但是轮回赢了。

离场的时候,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突然想起来,他好像……弯给叶修了!

小周同志的脑子里又开始刷屏"怎么办怎么办?"以及"我弯了弯了!"

所以他在之后面对记者的时候更加羞涩了,害羞成了毛茸茸的一团,最后江波涛实在看不下去了把话语权不动声色的接了过来。

然后小周同志就越发认真的在脑子里刷屏了。

他仔细的想了想,自己是什么时候弯的呢?

大概在他成为职业选手之前,看到那一柄却邪的时候,就不太直了吧……

他和他,他们估计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了,因为他们,都一直坚持着最简朴的荣耀理论呢。

周泽楷想着,被自己这个想法给甜到了。


评论(9)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