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荛(读音是 qian rao)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文中
日常修补自己文的bug,一段时间不看说不定就变了。
我吃叶攻,目前大部分文都是叶攻。
重度中二病患者
一个纯粹的读者。爱书爱全职爱叶修但不混粉圈
修聪,叶吴,叶白,叶君,叶魏,叶修X张家兴等冷cp爱好者,唉。
欢迎掉坑。
偶数控,总会费尽心思的凑偶数
最近很忙,没时间更新

【叶all】在自己萌的cp发粮的时候怎么保持矜持?04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的文中。

唐昊,原来是联盟好直男,在收到叶修的视频之前,唐昊都一直觉得叶修嘛,也就那样,过气选手。

在呼啸收购唐三打后不久,叶修私下里发给唐昊一个视频【唐三打X唐昊&林敬言:bgm故人叹】。

唐昊看了看那个稀奇古怪的视频名字,想着反正闲来无事就看看叶修搞什么,结果看完整个人都傻了,他有一段时间都不能直视他的账号卡,以及另外一个他认为的过气选手林敬言。

这是神特么的宫斗剧!神特么的唐三打饰演皇帝!林敬言饰演皇后!唐昊饰演贵妃!

再特么的配上三流宫斗剧的剧情!

别问唐昊是怎么知道三流宫斗剧的,人就喜欢看宫斗剧你能怎样!

叶修那次没把唐昊和林敬言拉到一个讨论组,他知道林敬言看着唐昊尴尬,于是就分开分别给唐昊和林敬言发了一份。

林敬言给叶修发了个省略号说了句"随你",就不理叶修了。

他能说他已经习惯了吗?

林敬言X方锐,方锐X林敬言,林敬言X唐三打,唐三打X林敬言,甚至林敬言X韩文清他特么的都看过了,这又算什么?!

于是叶修就去找唐昊。

叶修:感觉怎么样?我剪的视频不错吧?

唐昊:……

唐昊:你这是什么新战术吗?对我没用的。

叶修:不是,仅仅是我的兴趣爱好,腐男听说过吗?

唐昊: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叶修:你可以百度一下。

唐昊:你直接告诉我。

叶修:我能把这个视频发到bilibili上吗?老林同意了,就差你了。

唐昊:不能!

叶修:好吧。

唐昊简直要气死了,这么……无耻没下线的视频叶修居然要发到bilibili上!还有那个林敬言,他居然同意了!

然后叶修就下线了。

唐昊小朋友在气愤与崩溃以及莫名其妙的求知欲之下百度了"腐男"这两个字。

之后唐昊首先经历了世界观的崩塌与重建,最后莫名其妙的在"腐男"这两个字上面找到了归属感——

所有的男生都去搞基那么妹子就是他一个人的了啊!

"叶修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呐!"唐昊一边刷视频一边感叹!

总之他最后在bilibili上刷了很多类似视频,当然,不是唐昊相关的。

唐昊自此之后就养成了一个习惯:他输给谁就看谁被压,并发出洋洋得意的笑声。他感觉这样子自己的心情就稍微好了点。

没过多久他就发现一个up主,视频剪的特别好,叫"客官不可以",听名字似乎是个妹子,而且更新挺快,内容也……足够有趣。

于是唐昊就各种投硬币,发弹幕,发评论,以及调戏"高冷"的up主"客官不可以",渐渐的,唐昊觉得,他可能恋爱了!

这个"客官不可以"是真的很对他胃口啊!

唐昊是那种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人,所以在他发现自己喜欢"客官不可以"之后,他就果断告白了。

唐三打最帅:我爱你,up主!

叶修没理,确切的说是他连看都没看见,反正每次他发视频之后都有一箩筐的人告白,叶修向来是不回的,反正剪视频是他自娱自乐,有木有人喜欢也不关他什么事儿。

于是唐昊就觉得他这是被拒绝了,忧伤了一段时间,然后就斗志昂扬了——

他刷了评论,发现自己的告白被顶成热门评论了,后面还跟了一些回复,都是表白up主的。

我这么好,up主一定会喜欢我的!up主之所以没有回应我一定是因为她没有搞明白我的意思以及我是谁!

于是他就私信up主:我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唐昊,我喜欢你,我想追你,想和你搞对象!

唐昊紧张的盯了好几天回复,基本上每隔一分钟就打开一次bilibili。

但是唐昊还是没有收到回应,因为叶修向来是屏蔽私信的,不然就太吵了。

所以因此唐昊一直没有收到回信。第一天,唐昊在焦急的等待;第一个星期,唐昊依旧在焦急的等待;一个月之后,唐昊已经不抱希望了,他开始寻找"客官不可以"其他的联系方式。

唐昊刷着视频,昨天,客官不可以发布了一个新视频,名叫【江周翔:传世乐章(周泽楷黑化预警)】,cp是江波涛X周泽楷,以及江波涛X孙翔。

bgm一如既往的很不错,情节……一如既往的狗血,剪辑……一如既往的6到飞起,明明只是一些官方发布的视频,或是网上流传的一些网友拍摄的简单视频,最后却在"客官不可以"的手上化腐朽为神奇。

剧情差不多是这样:江波涛和周泽楷是青梅竹马,后来天降孙翔,江波涛移情别恋又舍不得放开周泽楷,于是周泽楷就黑化了……

唐昊和孙翔的战斗风格有些许的相似,并且他们都信奉"不要怂就是干"这类的至理名言,所以他们的关系莫名的很不错。

唐昊看到这个视频,非常想分享给孙翔,可是分享给孙翔就会暴露自己腐男的身份,但是不分享唐昊又憋的慌。

于是——

唐昊:孙翔,我偶然间看到一个关于你的视频,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来自bilibili的分享【江周翔:传世乐章(周泽楷黑化预警)】

孙翔:这不是叶修剪的视频吗?我看过了,挺有趣的,哈哈,周泽楷暴打江波涛!特别好笑!

唐昊:……

唐昊:你说啥,这是叶修剪的?!

孙翔:嗯,对啊。

唐昊:你是腐男?!

孙翔:腐男是什么?

唐昊:……

唐昊:没事了,我需要冷静一下。

孙翔:哦。

唐昊退了QQ,他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他找到了他初恋的联系方式,但是他初恋是男的,而且竟然是叶修!

唐昊记起了当初叶修拿着一份视频来找他,请求授权发到bilibili上,但是他拒绝了。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答案摆在唐昊面前,但是唐昊拒绝了,于是——

他脑袋里的两个小人开始掐架了——

"我失恋了!"

"但是客官不可以说恋爱与性别无关。"。

"但是那个人是叶修。"

"但是如果是叶修的话……感觉似乎还可以的样子。"

"你怎么能这么想?"

"因为我们有共同语言荣耀以及共同的cp萌点啊?"

"但这不是你搞基的理由!"

"在搞基与选择一个不懂你的女孩面前,你选哪个?"

"搞基吧?"

"你看,你还是想搞基的。"

"不不不,我记得我一开始腐是因为想找很多妹子来着,我怎么突然把我自己掰弯了?另外,也不是只有叶修才和我有共同语言啊?我在将来会找到一个和我有共同语言的可爱妹子的!"

"客官不可以可爱吗?"

"可爱。"

"叶修可爱吗?"

"……不可爱。"

"可是客官不可以和叶修是同一个人!"

……

唐昊一脸纠结,浑浑噩噩的出了自己的房间,刚好遇上了迎面走来的赵禹哲。

"队长,怎么了,失魂落魄的,失恋了吗?"赵禹哲开着玩笑说。

唐昊回过神来,瞪了赵禹哲一眼:"别再我面前提失恋这两个字!"说完就转身气势汹汹的走了,他要发泄,他要虐菜!他要看叶修被他压!

赵禹哲楞了一下,挠挠头发:"奇怪,难道真的失恋了吗?可是我不记得他有女朋友啊?"

赵禹哲边走边想,进了厕所,拿出君莫笑的截图看了半天——

"哼,叶修,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的!那个时候我就……就……"就啥呢,赵禹哲也不知道。


评论(3)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