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荛(读音是 qian rao)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文中
日常修补自己文的bug,一段时间不看说不定就变了。
我吃叶攻,目前大部分文都是叶攻。
重度中二病患者
一个纯粹的读者。爱书爱全职爱叶修但不混粉圈
修聪,叶吴,叶白,叶君,叶魏,叶修X张家兴等冷cp爱好者,唉。
欢迎掉坑。
偶数控,总会费尽心思的凑偶数
最近很忙,没时间更新

【叶all】在自己萌的cp发粮的时候怎么保持矜持?10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的文中。

兴欣在挑战赛拿了冠军之后,以陈果为首的众人商量着要举办一个集体活动来放松一下。

在否决了在家打荣耀(唐柔姑娘提)、在家睡大觉(叶修提)、去红灯区(魏琛提)、"集体"放假发奖金各自做各自喜欢的事儿(安文逸提)、去唱KTV(包荣兴提)以及去步行街shopping一整天(苏沐橙提)之后——

陈果百度完毕拍板决定一起去洗土耳其浴放松一下。

叶修表示不就是洗澡嘛,在哪里洗都一样。

几个姑娘表示这主意好,美容养颜还养生,可以可以。

魏琛表示这跟看沙滩比基尼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在陈果定了两个包间,男生一个女生一个之后果断给了差评。

安文逸、罗辑、莫凡、乔一帆、伍晨等一干吃瓜群众表示没所谓,他们就是嗑瓜子的。

于是就这么定下来了。

所以到了那天几人把自己包装好伪装成普通人,到了目的地后——

叶修打着哈欠一边YY身边的【包罗】、【莫安】,一边非常矜持面无表情的问侍应生抽烟区在哪里;魏琛假装正经光明正大的偷看礼仪小姐;安文逸和莫凡大眼瞪小眼;包子在闹了一阵子叶修又转去闹罗辑之后,陈果终于炸了。

"你们、现在就去你们的包间!"陈果说完就拉着另外两个姑娘走了。

三美女走一起还是非常赏心悦目的,所以叶修脑补了一场三角恋。

"不行不行,沐橙要是知道了绝逼会打死我的。"叶修甩了甩脑袋,首先跟着侍应生进了自己的包间。

七个大男人说着笑着脱得光溜溜的换了衣服,腐如叶修竟然也没察觉有什么不对。

陈果订的这个包间比较大,七人在一起也没觉得挤,反倒是宽敞的厉害。

乔一帆的脸被水蒸气蒸的有点红,他拿着小舀水盆靠近叶修,往叶修背上倒了一小盆凉水。

土耳其浴的奥义就是一冷一热加按摩,洗下来整个人都松了,emmmm,据说。

叶修一个哆嗦的回头,就看到了一脸腼腆的乔一帆,"我帮你吧,前辈。"他说。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好,不麻烦你了。"叶修装模作样的拒绝了一下。

"不麻烦。"乔一帆微微笑着,又舀了一盆凉水,顺着叶修的胳膊倒下。

他看着那些残留在叶修皮肤上的晶莹水珠,不自觉的滚了滚喉结。

而叶修什么都没察觉到,他正笑的矜持,看着不远处滚成一团的包子和罗辑。

事情是这样的。

包荣兴惊喜状:哇,小弟,你的皮肤看起来好白啊,我能摸摸吗?

罗辑面如土色:不能。

包荣兴探究状:哇,真的很好摸!还软软的,很有弹性!

罗辑挣扎无效,被迫捏胳膊摸肚皮拍屁股。

安文逸找了个角落,左边一盆水,右边一盆水默念着一二一看戏。

莫凡在安文逸旁边,也不说话,跟着安文逸的节奏左边一盆水右边一盆水。

过了一会儿,安文逸说了一句:"我帮你浇背吧。"

莫凡没说话,往安文逸背上倒了一盆水。

独留魏琛一个"老年人","靠啊,你们都自动组队了,都不要我了?"

"呵呵。"叶修享受着乔一帆的服务,毫不留情的嘲笑着。

"笑毛笑!帮我!"魏琛走到叶修面前,把自己的小舀水盆递给了叶修。

"啧。"叶修砸了下嘴,往魏琛脖子里倒了一盆水,激的魏琛一个哆嗦。

他回头白了一眼叶修,又瞅了瞅叶修被捂得雪白的皮肤,伸手戳了戳。

"你这咋长的,这么白,总不至于跟姑娘似的,用什么乱七八糟的化妆品吧。"魏琛把自己胳膊跟叶修胳膊放到一起比了比,起码黑了两个度。

叶修这货自认也是个直男,他YY归YY,自己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他也不觉得别扭,这是直男之间的正常举动。

啧啧,有些动作,搁直男看来就是开玩笑,搁基佬看来就色情了,所以性取向这家伙,真是个神奇的小东西……

"呵呵,哥生来就这么白,哪里用得着化妆品。"叶修嘚瑟的说,又回头往乔一帆身上倒了盆凉水,说:"来,一帆,我也帮帮你。"

叶修抬头,刚好看见乔一帆咬着下唇,一脸隐忍的样子。

乔一帆有些难受,为什么魏前辈能和叶修前辈一起勾肩搭背那么亲密的呢?难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我不能当第三者,可是……可是真的好喜欢叶修前辈啊,好想……碰碰他……

"怎么了,一帆,不舒服吗?"叶修关切的问,下意识的抬手摸了摸乔一帆的额头。

乔一帆的身体僵了僵,叶修前辈的手很热,那热度几乎要灼化了他……

"没……没事。"乔一帆说。

"前辈真是个好人呢。可是……他为什么要那么好呢?要是……要是他只对我一个人好就好了……"乔一帆被自己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着这个想法给惊到了,他怎么能这么想呢?

"确定没事吗?职业选手的身体可是很重要的。"叶修皱着眉说。

乔一帆摇了摇头。

现在这样,他就应该很满意了,起码他是前辈关心的人中的一个。

他明白,叶修前辈算是一个挺冷淡的人,能被叶修关心的人,不多。

魏琛在一旁撇嘴,真搞不懂这些小年轻整天脑子里在想什么,他竟然从乔一帆眼睛里看到了对叶修的占有欲。

魏琛抚平了自己的一身鸡皮疙瘩,半打半闹的把叶修拉的离乔一帆远了些。

那小年轻委屈的看着叶修,还瞅了魏琛一眼,魏琛假装没看见,继续和叶修贫。

至于叶修和魏琛,两人是一起搓背的关系。

啧,直男嘛,你懂的。

PS:

嘛,直男腐男与弯男。

评论(7)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