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荛(读音是 qian rao)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文中
日常修补自己文的bug,一段时间不看说不定就变了。
我吃叶攻,目前大部分文都是叶攻。
重度中二病患者
一个纯粹的读者。爱书爱全职爱叶修但不混粉圈
修聪,叶吴,叶白,叶君,叶魏,叶修X张家兴等冷cp爱好者,唉。
欢迎掉坑。
偶数控,总会费尽心思的凑偶数
最近很忙,没时间更新

【叶all】在自己萌的cp发粮的时候怎么保持矜持?14

*在魔性的路上越走越远。

*尝试一下乱七八糟的微博体。

以下正文
 ↓↓↓↓

事情是这样的,叶修剪了个视频,少见的没有拉郎配,就黄少天一个人。

视频名称叫【剑圣来了!黄少天的垃圾话集合】。

并且,直接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于是大家都笑疯了——这是第一次大家刷"哈哈哈"的速度完虐黄少天一个人刷"闭嘴"的速度。

本来这事儿到这就完了,但是黄少天不知道怎么想的直接把视频转到了微博还截了大家哈哈哈的图配字:友尽!

于是黄少天微博就炸了,当然,大部分都是去刷哈哈哈的,少部分是假装同情的,还有一部分是侦探,有条有理的分析视频到底是谁剪的,这一部分侦探又分成了两组,一组是找对家,一组是找cp。

来自9102
 哈哈哈哈哈哈,怼人者,人恒怼之。

想改名字但起名废
 同情,但是,但是,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我没忍住。

剑圣的小可爱
 哼,我家少天宝宝是最可爱的,就算是话唠也是最可爱的。

爱吃意大利面的友军
 回复@剑圣的小可爱: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手动狗头保命,我舔!)

……

一百年的魔法师
 不知不觉黄少都打了这么多场比赛,说了这么多垃圾话了呢。

被窝不让我起床
 黄少你开个垃圾话培训班吧,我第一个报名。

2是种自信
 剪个视频的人一定对黄少天爱的深沉。

mimk-迷雾
 回复@2是种自信:也可能是恨的深沉。

好饿好饿好饿
 来来买定离手,猜猜剪这个视频的人究竟是谁。

不爱叨叨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剪这个视频的很可能是职业选手。

木有毛病
 回复@不爱叨叨:不一定吧,也可能是哪个职业选手从哪个up主那里转载的。

四千九百五十四
 回复@木有毛病:我查了一下,目前几个比较知名的网站里没有这个视频,也就是说这个视频一定是刚剪的还没上传过的,很可能是某个职业选手剪的。

名侦探sgkfgshrudvxhek
 而且黄少天说的"友尽"这句话很有意思,如果我们假设这个视频是某个职业选手剪的,那么职业选手里符合1.会剪视频;2.是黄少天好朋友这两个条件的又有哪些人呢?

早晚会有猫vava
 敢跟黄少开这种玩笑的应该差不多是前几个赛季的老前辈了。

企鹅与对话框
 我算算啊,第一赛季的叶秋跟韩文清,我觉得不可能是他俩吧,他们一个比一个高冷;然后就是第二赛季的林敬言,张佳乐,孙哲平……我突然觉得很有可能是张佳乐哎,据说他们关系很好来着。第三赛季的有王杰希,邓复升,张伟,杨聪,赵杨,握草,不会是王杰希吧,为了报当初断微草三冠之仇,但也不对,黄少天跟王杰希不是朋友吧?第四赛季的人就很多了,emmmm突然有一个奇怪的想法,这个视频该不是喻文州剪的吧……不行不行不行,我控制不了我的脑洞了。

药药家的小古筝
 emmmm你这么一说我也有一个奇怪的想法,该不是黄少自己剪的吧哈哈哈

瑟瑟发抖小萌新
 也就是说剪视频嫌疑人有张佳乐,王杰希,喻文州跟黄少天(划掉)喽?

河马呀河马
 为什么没有人猜叶神呢?

小王子与玫瑰花
 为什么没人猜韩文清呢?

绝对冷静unflappable
 回复@小王子与玫瑰花: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

咿呀咿呀哟
 这个剪辑风格有些熟悉啊。

白羊座的猫
 同感同感。

眼睛片儿glasses
 这个片头很眼熟。

王八坨子代言人
 回复@眼睛片儿glasses:同感,似乎B站某个up主也用这个。

隔壁老王
 回复@王八坨子代言人:我知道我知道,那个up主叫客官不可以。

……

脖子以上是黑洞
 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那个up主该不会是职业选手吧?@客官不可以

你是谁家的小甜甜
 回复@脖子以上是黑洞:握草我觉得你真相了。

天上地下
 我记得那个up主是剪耽美的,不太可能吧。

斯尔维纳斯
 回复@天上地下:不不不不不,很有可能,因为"客官不可以"他很懂荣耀,他有些视频就是先解说比赛,再从比赛里找基情的,那解说我觉得是专业级别的,起码比李艺博那个逗哏跟潘林那个捧哏强。而且他使用的有些素材是在比赛现场自己录的,很少有玩家能够一场不落的在现场看完比赛的。

天上地下
 回复@斯尔维纳斯:是吗,我去看看。

本来泽流一
 我也去看看。

……

指南针跟指男针
 这up主是一个被磕cp耽搁的荣耀解说。

五行却爱
 回复@指南针跟指男针:明明是被荣耀耽搁的耽美向up主。

……

脖子以上是黑洞
 我越来越觉得这个up主是某个职业选手了。

刘家的马蹄
 也就是说职业选手中可能隐藏了一个腐女(腐男)?仔细想想还挺带感的。

大学物理B
 带感+1

……

反戴帽子sgdgsvch
 我知道剪这个视频的人是谁了!

太上老君菊花疼
 回复@反戴帽子sgdgsvch:谁啊?

反戴帽子sgdgsvch
 没错的话是江波涛了,我们都知道江波涛跟谁都关系挺好的,所以说江波涛跟黄少天是好朋友是没毛病的,跟腐女是好朋友也是没毛病的,因此说江波涛是腐男也是没毛病的,再由此猜测江波涛是弯的也不是不可以。剪视频这个技能要点亮也不是很难,调侃黄少天垃圾话多这一点也符合江波涛的人设,江波涛是职业选手,也符合"客官不可以"的解说级别。

最爱小红帽kad
 感觉层主说的很有道理。

不具名人士
 有道理+1。

……

左岸迷花
 难道这就是真相?

……

于是当天"知名荣耀职业选手江波涛是弯的?"上了热搜。

职业选手群里众人嘻嘻哈哈吃瓜看热闹,罪魁祸首叶修跟黄少天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江波涛:为什么背锅的是我?!

职业选手群突然安静,紧接着各路人马开始花式刷屏,幸灾乐祸的有,挑拨离间的有,假装同情的也有,整个群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正吸着酸奶窥屏的叶修到最后实在没忍住回了一句:因为你看起来最gay啊。

……

于是,大家猜猜江波涛有木有立马买机票飞过来揍叶修一顿?

PS,我感觉每天都更新会被限流。


评论(8)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