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荛(读音是 qian rao)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文中
日常修补自己文的bug,一段时间不看说不定就变了。
我吃叶攻,目前大部分文都是叶攻。
重度中二病患者
一个纯粹的读者。爱书爱全职爱叶修但不混粉圈
修聪,叶吴,叶白,叶君,叶魏,叶修X张家兴等冷cp爱好者,唉。
欢迎掉坑。
偶数控,总会费尽心思的凑偶数
最近很忙,没时间更新

【王者荣耀全员向】神与神 05

*这篇凯约。


以下正文

↓↓↓↓

百里守约有个坏习惯,那就是喜欢捡人。

起码铠是这么认为的,虽然他也是被守约捡回来的吧。

据守约说,他那天正在草丛里暗中观察,从狙击镜里瞄玄策的表情包,正笑的开心,瞄准镜偏了一下,就看到了血淋淋的铠在他的瞄准镜里倒了下来。

守约还以为自己不小心狙了人家一枪,可是检查了一下,没上子弹。喊了几个兄弟,小心翼翼的靠过去,把铠捡回了长城。

.......

救治了半天,铠睁开了眼。

“你从哪里来?”守约问。

“我.......”铠声音沙哑,艰难的抬起自己的手看了看,“我.......我不知道.......”

“好吧,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什么名字.......”铠重复了一遍,隐约在自己混沌的记忆里看到,那些裹挟着黑色的、血色的雾气.......一双双血色的、绝望的眼睛凝视着他,他们嘴唇无声的动着,用或者祈求或者是仇恨的样子喊着一个代表罪恶的名字.......铠抱着自己的头,表情狰狞。“我的名字.......我叫什么名字........”

“你冷静一点,想不起来就别想了,我不问你了,你先好好休息。”守约说完就赶紧去喊医生了,毕竟这人现在看起来非常痛苦。

.......

之后铠就这么在长城住下来了,审核期过后,他也成了长城守卫军的一员。

铠失忆了,他现在只有他来到长城之后的记忆。

木兰说这没什么不好的,忘都忘了,反正也不影响现在的生活。

至于铠这个名字,是根据那些模糊的记忆里那些人的嘴型推断出来的,大概是“铠”。

.......

大概因为铠睁开眼后第一眼看到的是百里守约,他总是跟守约相处的时间多一点。

有时候守约去做饭,铠也跟着,负责端碗。

“牛肉是大叔和阿凯的,木兰姐爱粥,蔬菜留给玄策。”守约碎碎念。

“知道了!”铠应了一声,帮着守约把碗端了出去。

玄策出去玩还没有回来,守约就帮他热着了。

今天轮到铠跟守约值班。

铠正擦着自己的刀,这刀.......一直跟着他,在他失忆之前就跟着他。

看着守约跟玄策这兄弟两相处的样子,铠总觉得.......有些遗憾,有些羡慕。

但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阿凯,你在想什么?”守约问。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幸亏我没有弟弟妹妹,我不会做饭,连自己都养不了,更不用说养弟弟妹妹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说到自己没有妹妹的时候,铠有点怅然。

“哈哈哈,又不是会做饭就能养弟弟了。”守约甩了甩尾巴,:“身为兄长,都会以自己的方式,去爱血脉相连的那个人。”

“不一定是做饭。”守约说。

铠没接话,他要是有个弟弟.......想了想各种皮的玄策.......还是算了吧。

他要是有个妹妹.......把守约请回去给她当厨师.......还是算了,把她接过来让守约顺便养着。他么,他就负责打架,谁欺负他妹妹他就把谁打死.......

……


“阿凯,有魔种。”守约从狙击镜里看到了结群而来的魔种。

铠站起身,提着刀,挡在了守约前面。

魔种群逐渐逼近,一些远程单位射过来的魔法箭和魔法火球打在了铠的身上,冒出一点火花。

“危险程度不大,让木兰他们睡个好觉吧。”凯说。

“好。”百里守约动了动耳朵,扳动狙击枪,把一个魔种的小头目崩成一朵血花。

铠也冲了出去,在魔种群里大开杀戒,他十分享受这种浴血的感觉。

这种战斗对于长城守卫军而言如家常便饭,也就是差不多一天三打,按理说应该没什么危险的,只是凡事总有例外,守约从自己的静谧之眼里看到了几头隐身潜伏过来的魔种。

在这个距离内,守约没有把握逃脱或者杀死他。

铠也看到了那头魔种,他有点后悔,他就应该挡在守约面前,负责解决那些潜伏过来的魔种的。

眼看着守约落入下风,铠也着急了,直接召唤魔铠赶了过来,一刀杀死了那只已经咬住守约尾巴的魔种。

“没事吧?”铠看了看守约的尾巴。

“还好,先解决这些魔兽。”守约开着枪说。

“好。”铠现在只想赶紧把这些魔种解决掉,带守约去包扎。

趁着魔铠附体的这段时间,铠跟守约配合着解决掉了其余的魔种。

“你怎么样?”铠问。

“已经恢复了。”守约看了看自己的尾巴说。

“我看看。”铠蹲下来,魔种咬过的牙印已经不见了,只是毛上面沾了点血,一缕一缕的。

守约窘迫的僵硬着尾巴,他觉得被人看尾巴这种事情非常奇怪。

“都说了没事,你别看了。”守约转过身离铠远远的。

铠这会儿也放心了,现在他正摸着下巴思考另外一些问题:守约的高腰裤怎么做的?专门给尾巴那里留个洞么?守约是怎么穿上他的高腰紧身裤的?........

“阿凯,你又在想什么?”守约一脸不善的看着盯着他裤子的铠。

“没什么,就是饿了。”铠明智的没有把自己正在想的问题问出来,他总觉得问出来自己会有危险,会被守约枪毙一百次的那种危险。

守约看了看时间,还有半个时辰换班。

“锅里有饭,记得给玄策留点。等会儿换班了自己去吃。”守约说,他知道每次铠开完大都会很饿。

“知道了。”凯说。

.......


铠揭开锅盖,给自己盛了点粥,牛肉剩的不多,蔬菜还有不少。

“相信我,叛逆期的少年需要更多蔬菜。”铠心安理得的拿走了所有牛肉。

.......

捉蛇回来的玄策快乐的掀开锅盖——

ヽ( ̄▽ ̄)ノ~

(〃'▽'〃).......

(╬ ̄皿 ̄)=○ !!!

“额,谁偷吃了哥哥给我做的晚餐!剩下的全是草!”

........

正在睡觉的铠用被子捂住了耳朵。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