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荛(读音是 qian rao)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文中
日常修补自己文的bug,一段时间不看说不定就变了。
我吃叶攻,目前大部分文都是叶攻。
重度中二病患者
一个纯粹的读者。爱书爱全职爱叶修但不混粉圈
修聪,叶吴,叶白,叶君,叶魏,叶修X张家兴等冷cp爱好者,唉。
欢迎掉坑。
偶数控,总会费尽心思的凑偶数
最近很忙,没时间更新

【叶all】叶修爱听小黄歌?

*号被封了,唉,搬运自己的文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养了三年的号啊!快1000粉的号啊!

以下正文

↓↓↓↓

叶修除了玩荣耀之外,还有个小爱好,就是喜欢听歌。

叶修喜欢听节奏感比较强的歌,而且从来不记词,只听调调。

一般听歌都是直接点电台,然后随机听的。

然后,有一次,他就听到了一首节奏感很强的歌,简直可以当战歌使了。

叶修听着好奇,就点开看了看是什么歌。

哦,威风堂堂,听名字挺霸气的,加入歌单吧。

这个时候,方锐过来了,他瞅了瞅叶修的电脑,说:“呦,听歌呢,我听听你听的是什么歌。”

方锐说着,伸手把耳机拿了过来。

威风堂堂正好放到中间部分,那个歌手正在喘,然后娇媚的一笑。

方锐:“……你竟然是这样的老叶!”

叶修本来是没有注意那个娇喘的,他只顾着听节奏了。

“怎么了?”叶修一脸懵逼 。

“我……我喘的比他好!”方锐说完,把耳机丢下,用他真诚的大眼睛盯着叶修说道。

叶修:“……啥?”

这个时候,苏沐橙过来了,瞅了瞅叶修的桌面,一脸惊讶:“叶修哥,你也听威风堂堂吗?”

“哦,刚刚发现的,调子很好听。”叶修回答。

苏沐橙瞅了瞅叶修,把歌词给调了出来,说:“叶修哥,你看看。”

叶修拿烟的手微微抖了抖。

方锐看着叶修略微硬了硬。

然后叶修就把这首歌从自己歌单里踢出去了。

后来叶修还是习惯直接在电台里听歌。

今天电台给叶修推荐的是《痒》。

叶修觉得这首歌的调调挺有趣的,有时候就不自觉的哼了起来。但是他又懒得记词,所以只会中间那几句。

就是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这几句。

这一天叶修哼着歌看乔一帆打荣耀。

乔一帆红着脸,坐立不安。

又有一次,叶修没有关音乐,就出去抽烟了。

莫凡走路的时候不小心拌了一下,把叶修电脑的耳机给拔了。

叶修的电脑里穿出了一个男人的娇喘声。

叶修还是随便跟电台推荐的听的。

电台推荐的歌是白芷的《青媚狐》。

整个训练室顿时一片安静。

这个时候,叶修刚好推门进来了。

大家转头盯着叶修。

叶修:“……”

“是电台推荐的,我就随便听听。”叶修说。

苏沐橙笑的狭促:“对对,你随便听的。”

“都说了我喘的比他好听。”方锐用他真诚的大眼睛盯着叶修幽怨地说到。

乔一帆抬头看了看叶修,把头低下,非常非常小声的说到:“我也……”

莫凡瞅了瞅叶修,把耳机给重新给叶修的电脑插上了,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PS:ヽ( ̄д ̄;)ノ现在的小哥哥一个比一个会喘,欺负我没有屌是不是?

评论(5)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