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荛(读音是 qian rao)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文中
日常修补自己文的bug,一段时间不看说不定就变了。
我吃叶攻,目前大部分文都是叶攻。
重度中二病患者
一个纯粹的读者。爱书爱全职爱叶修但不混粉圈
修聪,叶吴,叶白,叶君,叶魏,叶修X张家兴等冷cp爱好者,唉。
欢迎掉坑。
偶数控,总会费尽心思的凑偶数
最近很忙,没时间更新

【叶all】据说叶修黑化了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的文中

*想试试聊天体
*叶攻党太少了,没人做视频。所以链接没有。
*估计是最后一篇了,等有了脑洞再加吧。
*黄少天辣鸡话不想打,大家将就着看吧,其实我觉得黄少天也没有多话唠了……

老干部荣耀亲友群(进群请实名)

戴妍琦:快看快看,我发现了什么!
             据说叶修黑化了!来自bilibili的分享

苏沐橙:叶修哥还能黑化?!

黄少天:就叶修那样的还玩黑化?他要是能黑化我直播吃【哔】,他要能黑化那世界上就没有不能黑化的人了,那家伙才懒得黑化呢,不过论心脏的话他的确黑,不用黑化就已经很黑了。

喻文州:前辈的确不会黑化

王杰希:你们蓝雨的好清闲

楚云秀:这一波叶韩狗粮味道不错

张新杰:叶韩?!

……

而在另一边,叶修默默的点开了戴妍琦分享的视频。

背景音乐是Animals

这首歌叶修听过,而且还看过歌词和MV,这是一首有点病娇的小黄歌,叶修觉得可以接受,就没有把他从自己的列表里踢出去。

叶修扶额。

这个视频大概是一个老荣耀粉做的。

里面有一些是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有一些是君莫笑和大漠孤烟,还有一些是叶修和韩文清。

内容就是截取了一些游戏片段,配歌词。

例如这一段

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
宝贝 今晚我要捕猎你

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
扑倒你 生吃你

Just like animals
就像野兽一样

Animals
野兽

Like animals。
像野兽一样

配的就是一叶知秋和大漠孤烟solo的视频。其实本来没什么的,但是这么一配——你看弹幕就知道了——违和感君已战死!

又例如这一段

Maybe you think that you can hide
也许你以为你可以躲藏

I can smell your scent for miles
但千里之外我已闻到你的气味

配的是君莫笑潜行,尾随,埋伏,然后偷袭大漠孤烟的视频。
弹幕继续是——违和感君已战死!

又例如这一段。

It's like we can't stop we're enemies
我们是敌人 看样子根本无法停止

But we get along when I'm inside you
但当我在你体内时我们相处愉快

You're like a drug that's killing me
你就像我致命的毒药。 

配的是全明星大赛叶修懒洋洋看着韩文清的视频,还有一些P图,例如把叶修专注看着的电脑屏幕换成韩文清之类的。

总之整个视频透着一股子病娇的气息,反正连叶修自己看着都觉得自己黑化了。

弹幕是一大片的“赞美up主”、“想被叶神捕猎”、“这一口叶韩叶狗粮我吃了”、“叶神还能黑化?!但是好想被黑化的叶神捕捉O(≧∇≦)O”,“违和感君已战死”……之类的。

叶修关了视频。

他在认真的思考,要不等他退休了假装黑化一波?现在的妹子似乎都挺喜欢黑化的。

至于什么“叶韩”,叶修表示少见多怪,粉丝们爱拉郎配,叶修早就淡定了,反正叶修对自己钢铁直男的性取向很有自信。

然后叶修就去翻聊天记录了,主要是闲的无聊。

老干部荣耀亲友群(进群请实名)

韩文清:小戴你又胡闹!

但其实韩文清已经把这段视频放进了自己的网盘。

张新杰:根据叶修前辈以及韩队的性格来分析,以上视频纯属虚构。

肖时钦:小戴!!

然后他戳戴妍琦私信

肖时钦:有叶肖或者肖叶吗?

戴妍琦:……文包行吗?

喻文州:依照叶修前辈往日的表现,他黑化的可能性不足0.000000001%

周泽楷:想被前辈捕猎……

黄少天:我已经捕捉了叶修

苏沐橙:↑一只受努力把自己伪装成攻

叶修看到这里一口水差点喷出去。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苏妹子你什么意思!你这是……balabalabalabala(此处省略一百字)

苏沐橙:已自动屏蔽(^_^)

喻文州:图JPG.(把叶修专注看着的的电脑屏幕上的荣耀游戏换成自己的照片。)
                      (此图请读者自行脑补)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做点什么。

张新杰: @叶修 前辈,最近我又制作了新的视频,你要看吗?

叶修:……我满足你们的欲望(^_^)

叶修决定黑化一波

叶修:捕捉@黄少天并扔给@喻文州,附言:管好你媳妇。

叶修:捕捉@周泽楷并扔给@江波涛,附言:管好你老公。

叶修:捕捉@张新杰并扔给@韩文清,附言:管好你副队。

叶修:@肖时钦,@戴妍琦,附言,要做正直的年轻人!

群主叶修授予叶修“钢铁直男,湾仔勿扰”的头衔

群主叶修授予黄少天“喻文州媳妇”的头衔

群主叶修授予喻文州“黄少天老公”的头衔

群主叶修授予江波涛“周泽楷老婆”的头衔

群主叶修授予周泽楷“江波涛老公”的头衔

群主叶修授予韩文清“张新杰监护人”的头衔

群主叶修授予张新杰“韩文清的外置大脑”的头衔

群主叶修授予肖时钦“正直的年轻人”的头衔

群主叶修授予戴妍琦“回头是岸”的头衔

群主叶修授予苏沐橙“怼黄小能手”的头衔。

群主叶修授予楚云秀“吃瓜群众”的头衔

叶修:走了,下线了。

黄少天:……

韩文清:胡闹!

江波涛:我是无辜的

喻文州:0.000000001%

苏沐橙:@黄少天,叶修哥黑化了,你该直播吃【哔】了

黄少天:苏妹子你……balabalabalabalab(此处省略两百字)

苏沐橙:我要对得起叶修给我的头衔。

芊荛: 叶修黑化可怕不?
联盟众人: 贼可怕!




评论(7)

热度(2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