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荛(读音是 qian rao)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文中
日常修补自己文的bug,一段时间不看说不定就变了。
我吃叶攻,目前大部分文都是叶攻。
重度中二病患者
一个纯粹的读者。爱书爱全职爱叶修但不混粉圈
修聪,叶吴,叶白,叶君,叶魏,叶修X张家兴等冷cp爱好者,唉。
欢迎掉坑。
偶数控,总会费尽心思的凑偶数
最近很忙,没时间更新

【叶all】在自己萌的cp发粮的时候怎么保持矜持?06

*大号被封了,搬运自己的文中。

白庶,是一位勇敢的好骑士,他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他知道,如果自己爱上了,那么无论是他(她)的性别,职业,年龄,国籍或者是其他外在因素,都不会成为阻挡他寻找真爱的路障。

电子竞技行业本来就多产基佬,在国外白庶倒也见过不少,所以白庶对搞基并不怎么排斥。

白庶回国之后,首先当然是了解了一下国内的荣耀情况。

然后,他就发现了一个人——

荣耀教科书,叶修。

说实话在英格兰荣耀超级联赛里,白庶并没有见过如叶修一般的人。

在华夏的荣耀职业联赛中,怎么说都跳不出叶修(秋)这个人——

攻略,战术,操作,打法,战绩,资历……华夏的荣耀史中几乎有三分之一都是叶修的个人传。

然后,现在,他又看到了叶修的散人,之前从未见过的散人。

人总是对新奇的事物好奇,白庶也不例外,所以他在回国之后就难免更多的把自己的目光放到叶修身上。

强势的叶修,淡然的叶修,猥琐的叶修,聪明的叶修……各种各样的叶修。

他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待"叶秋"与嘉世以及叶修与荣耀的,所以他更能明白,叶修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

在常规赛兴欣对三零一那场赢得漂亮的团队赛之后,在明白叶修看破他从欧洲带回来的那套打法之后,白庶再一次清晰的认识到了"荣耀教科书"这五个字的分量。

白庶输了,可是他觉得,他找到自己命中注定是另一半了。

这样一个……有趣的,能激起人的征服欲和保护欲的对象。

白庶向来不拘束自己,爱上了,就是爱上了,纠结什么的,不存在,就像当初他决定成为职业选手一样,因为喜欢,所以他就同意了;就像现在回国打荣耀,因为有趣,所以他就回来了。

白庶:叶修前辈,有空吗?我想请教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

叶修:嗯?私人问题?我没有待嫁的妹妹,只有待娶的弟弟。

白庶:……

叶修:哈哈,我只是开个玩笑。

白庶:嗯,我想问问前辈怎么看待同性恋。

国内对于同性恋的态度白庶还是知道一些的,所以叶修对于这方面的基本情况白庶总要打听清楚,免得直接开口后连做朋友的机会都没有。

叶修:……我觉得同性恋很萌啊,嗯?难道你也是腐男?

叶修:啊,对了对了,我最近又发现一对超萌的cp,你和杨聪可逆不可拆的,三零一的前后两个核心,放下担子的老队长刺客以及继承者骑士,老杨那个家伙,也真是不容易,小白啊,要对老杨好点。

白庶:……不不不,叶修,你误会了,我和队长不是那种关系。

白庶看见叶修这话都惊讶的忘记吐槽"小白"这个坑爹的称呼,只顾着澄清自己和队长的关系了。

叶修:哦,我知道,我是腐男,就随便萌一下,本来准备剪你们两个的cp向视频的,可惜素材太少了,剪不成。

额,腐男,白庶有些不知道自己该作何表情,这到底是弯的还是不弯的啊?他到底能不能表白啊?

白庶:……

白庶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告白了,因为叶修说同性恋很萌。

白庶: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

叶修:……

另外一边的叶修则是一脸懵逼,他只是腐男,他不是基佬啊,怎么就惹得小朋友喜欢了呢?他他他……他该说点什么?

叶修:小白啊……你是gay?

白庶:……

他这该怎么回答啊,他不算是gay吧,他就是看上的对象恰好是男的而已,但如果他说他不是gay叶修估计会以为他在耍他吧……

白庶:……算是吧。

叶修:!!!

叶修:我腐这么多年了,我没想到……没想到在有生之年我居然见到了活的gay!活的gay啊!小白你现在在哪里?我想过去观察一下你……啊啊,抱歉,我没有其他的意思,我就是好奇……

白庶:……

叶修这是什么反应?这是什么反应!他该说点什么?……

白庶僵硬的看着电脑屏幕以及键盘,抽了抽嘴角。

叶修擦了擦自己头上的冷汗,应该……没问题了吧……应该算是蒙混过关了吧……他对爆别人菊花没有兴趣,更不喜欢自己被爆菊……

他他他,他只是个正常的腐男,他只是个正常的喜欢yy别人的腐男……

叶修稀里糊涂想了一番之后一拍脑门,他觉得他自己真的该反思一下了,为什么一说到gay他的反应就是爆菊与被爆菊呢?柏拉图式爱情了解一下,精神恋爱了解一下……

"不行,我以后不能这么污了,我决定了,以后要转型成为清水阿婆主与清水写手。"叶修默默的下了个决心,努力的甩了甩头,把自己脑子里的【叶白(叶修X白庶)】18禁画面给甩出去。

至于【白叶】,请恕他想象不来。

另一边的白庶在石化半天后终于回过神来。

白庶:额……

白庶本来是想解释清楚的,他只是喜欢叶修,而不是喜欢男人,但是看了看叶修这态度,也不敢逼得太紧,于是——

白庶:叶修……前辈,我在三零一俱乐部,你想什么时候来找我都可以,来之前记得告诉我一声,我去接你。

叶修:……好的,有空去,有空去,现在不忙着准备比赛嘛……

叶修表示他只是随便一说,他觉得他以后还是尽可能别见白庶了吧,免得自己脑子里的老火车开个不停。

现在叶修觉得他看见白庶这两字脑子里的老火车就开始"呜呜呜",真的是无语了啊。

他真的只是一个单纯的腐男啊。


评论(7)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